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請聽我說 กรุณาฟังให้จบ (Kaa lu Na Fang Hai JOb)

能否給我一點點時間 如果你不是很忙 一起聊聊 心裡藏著千言萬語 能說的又隻剩隻言片語 隻剩那些最感人的話 请你把我的話聽完 無論你將如何看待 如果你有空閑 请仔細聆聽我心里的聲音 “每次一閉上眼就會想起你的笑臉 每天總會發現自己反復不停的想你 總會忍不住的分心去尋找你的蹤跡 甚至有點不知所措 很想你能呆在身邊 做我最後的愛人 因為只有你一人能讓我動心 如果可以 请告訴我你還未心有所屬 無論如何我都將誠實的面對”。 藏了太久的愛意在不自覺的流露 一直怯懦的認為你己心有所屬 再也隱瞞不住 请不要馬上否決我對你的愛 请你把我的話聽完 無論你將如何看待 如果你有空閑 请仔細聆聽我心里的聲音 “每次一閉上眼就會想起你的笑臉 每天總會發現自己反復不停的想你 總會忍不住的分心去尋找你的蹤跡 甚至有點不知所措 很想你能呆在身邊 做我最後的愛人 因為只有你一人能讓我動心 如果可以 请告訴我你還未心有所屬 無論如何我都將誠實的面對”。





MARIO 在<愛在菜市場 > 也有唱過這首歌 ~~ 以下第 36 分鐘開始



Mario 練習唱這首歌的過程 ~~ 慘不忍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