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泰好騙--旅行社規劃在行程內的珠寶店 GEMS GALLERY 居然以真品價格將假皮皮夾賣給我

雄獅旅行社規劃在行程內的珠寶店 GEMS GALLERY
居然賣假貨

提醒大家不要上當了
備註1-2 明文購物站只有珠寶店 燕窩 土特產 這三個點
行程內沒有的乳膠枕購物站
居然也整車帶過去

最後清邁遊古城草草了事
跟我預期落差太大了~~

假皮夾現在我要求退貨退費

雄獅向GEMS GALLERY 詢問後告訴我 :

想要退貨

除了皮夾外 我還必須提出
1. invoice
2. 信用卡刷卡單正本
3. 保證卡

2&3 我可以提供
但是
1. invoice
我在清邁機場退稅實海關就已經收走了
我能拿出來的只有退稅單
退稅單和刷卡單影本已經給雄獅了

雄獅卻堅持GEMS GALLERY一定要看到 invoice正本

我覺得這根本不合理

根本沒有要讓我退貨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